close


學者名稱:文字中劃斜線教學。


教學者:(引用後勿刪減)


有學問其他教學請點:《PI ♣ PS》


專屬實施使用三歲小孩以上,違規使用罰款三~五萬元。


注意:看不到圖片請告知留言通知我,將立即會修改,或者是圖片選右鍵點閒示圖片即可。


----------------------------------------------------------------


絕對問題!!OAO"


*:選項不一樣。 答:因此本站軟體有些會跟妳們一樣或不一樣,但請別問我選項在哪*ˇ*


*:圖片失聯。 答:因此使用PS版軟體造成失聯問題,恢復圖片要等明天再來。


*:教學做成有些不同? 答:因此自己學做的方法有點錯誤,但沒關係,重做即可。


*:要怎麼下載繪圖軟體? 答:自己上網搜尋自找或者是我發的載點軟體即可。


*:為什麼照著你的方法一樣做,做起來不同 答:我哪知道,軟體本來就變成這樣,別問我。


(此回答發問問題已結束,如需要增加問題請到留言通知我。)


----------------------------------------------------------------


公告:


不會的教學請勿再找我發問,本站不會回覆你!


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不會自己光靠的實力去做)


大部分有人應該會有斜線吧!,找不到請自點:點我點我:)


----------------------------------------------------------------


(第一張隨你打幾個字,顏色最好不要用白色!請用淡色)


1.



2.


3.


4.


5.



6.



7.



8.



(很重要)


9.(筆刷顏色一定要選白色喔!不是文字)



10.



11.


大告完成啦XD。


12.



不是很好看嗎-ˇ-"我覺得還OK啦!!


----------------------------------------------------------------


ˇ亞莓聊一下ˇ


我才八點半坐到現在,已經快1小時了=口="


不是做了好久了嗎~~~!天啊。


算了,不講了,如有教學順序不對的話請找我留言通知我。


將會把他修改一下!,我做錯有些示範了,但修改好了。


所以應該都沒有問題了吧!!請勿在詢問我怎麼做教學。


夠了!我受夠自己想要別人發問見識。


我聽了快受夠了,不要只會找我頂撞,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莓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