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網址:http://shine73312.pixnet.net/blog/post/118446366

--------------------------------------------------------------------------------------------------

✿ [ 如 連 結 有 錯 誤,麻 煩 留 言 告 知 ]

✿ 請勿盜圖哦,好孩子不要亂盜:D

✿ 如作品有任何BUG的話可以來詢問我,我會盡快修正。

✿ 教學內容做為參考範例,共享教學。

✿ 本教學的軟體是PS CS6,如其他版本不同就不要問我,我只知道PS CS6而已。

有問題的可以找我哦bbb 

《教學示範》

-

1.請先準備好自己的成品。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莓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