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好久不見

我今天是想跟大家聊聊TSUBASA翼以及xxxholic次元魔女的漫畫及動畫

老實說這兩部最經典的並不在動畫版,因為動畫版沒有太多時間琢磨在劇情高潮的後半段(因為太黑暗)

動畫版反而著重在他們日常的活動,所以當我看完漫畫版跑去看動畫版的時候是有一點小失望

雖然我一開始看到TSUBASA翼的小櫻和小狼還誤以為是不是抄襲庫洛魔法使((當時只是小學生

但是他們明明都同一群漫畫家(clamp)創作出來的啊!!

首先他們的世界是屬於很多不同空間,但是同一時間一起發生的平行世界

有點像是A世界、B世界、C世界(以此類推很多世界)之中,都會有同一個人及角色

像是在庫洛魔法使的小櫻與TSUBASA翼裡的小櫻雖是同一人,但是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但是時間同步)

「tsubasa翼」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結以下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次元魔女侑子以及庫洛缺德(?的出現應該是不會有這兩部戲的發生

尤其是庫洛缺德,之所以叫缺德是有原因的。

侑子和庫洛里多其實是同年代且很古老的兩個強大(超級強大)魔法師,且他們之間應該是有戀愛關係的(應該

但因為次元魔女後來快要去世的前一刻,因為庫洛里多的一個小念頭促使次元魔女永遠被困在一個時間裡無法去世

庫洛缺德心裡只是閃過「希望侑子可以不要死」的念頭(雖然無心),但是這竟然變成了一個魔法讓侑子這樣了~~

侑子只能困在店裡,然而一直在店中以收取代價的方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這句名言:「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因為侑子的店是具有結界的,所以如果一般人沒有什麼需求的時候是不會看的到也不會走進店裡

如果能進得去就表示真的需要幫助,但是需要幫忙的話並不是沒有代價的

因為魔女自己也需要承受代價,所以必須收取相同等值的東西來換取

後來因為TSUBASA翼的劇情小櫻和小狼還有法伊、黑鋼透過穿越次元(平行世界)出現在侑子的店

當然我也不想講太多劇情

但是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漫畫版,尤其是結局,真的很好看=ˇ=

好看到我家要把我的漫畫全丟掉的時候(因為自己搬出去住,漫畫還在家裡沒帶),我只叫他們幫我留這兩部漫畫

之後我會再做詳細的分析再打文章上來~~

這是目前的淺聊~

喜歡的話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中看更多有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彩莓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