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完美的組合:天秤+獅子、金牛+巨蟹、雙子+水瓶
最帥的星座:水瓶
最美的星座:天蠍
最好看的星座:天秤、水瓶、雙子 
最可愛的星座:雙魚
最活潑的星座:白羊、水瓶、射手



最專一的星座:金牛、天蠍、巨蟹
最花心的星座:雙子、射手、水瓶
最穩重的星座:摩羯、金牛、天蠍
最浪漫的星座:雙魚、天秤、雙子
最木訥的星座:摩羯、金牛
最雞婆的星座:處女、巨蟹、射手



最懶惰的星座:天秤、金牛、巨蟹
最博愛的星座:水瓶、天秤
最博學的星座:金牛、處女、獅子
最節儉的星座:摩羯、金牛
最愛潔的星座:處女、天秤、摩羯
最溫柔的星座:巨蟹、雙魚



最霸道的星座:獅子
最愛美的星座:天秤、雙魚、金牛
最幽默的星座:雙子、天秤、白羊
最負責的星座:處女、摩羯、天蠍
最愛吃的星座:金牛、天秤、巨蟹
最愛玩的星座:水瓶、白羊、射手



最老實的星座:金牛、摩羯、巨蟹
最大方的星座:獅子、水瓶、雙子
最自大的星座:獅子、白羊、天蠍
最好色的星座:雙魚、天蠍、獅子
最富有的星座:摩羯、天秤、天蠍
最佳丈夫的星座:金牛



最佳太太的星座:金牛
最佳父親的星座:獅子
最佳母親的星座:巨蟹
最佳情人的星座:雙子
最佳保姆的星座:雙魚
最佳廚師的星座:金牛、天秤



最佳殺手的星座:天蠍
最佳法官的星座:天秤
最沒主見的星座:巨蟹、雙魚
最有思想的星座:水瓶、白羊
最愛面子的星座:獅子
最會使壞的星座:水瓶、射手



最會理財的星座:金牛
最愛耍帥的星座:射手、白羊
最會摸魚的星座:天秤、雙子、射手
不修邊幅的星座:白羊、射手
有仇必報的星座:天蠍
最佳運動員的星座:射手



最佳生意人的星座:摩羯
最佳推銷員的星座:雙子
最佳科學家的星座:水瓶
最佳清潔員的星座:處女
最不知變通的星座:金牛、摩羯、天蠍、處女
最愛做老大的星座:白羊、獅子



最愛亂買東西的星座:雙魚、雙子
最愛貪小便宜的星座:射手、巨蟹
最愛亂發脾氣的星座:射手、白羊
最愛取笑別人的星座:處女、白羊
最會見風轉舵的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適合獨自創業的星座:天蠍、水瓶、獅子



最適合作上班族的星座:金牛、摩羯、處女
最難從失戀中恢復的星座:摩羯、金牛、天蠍
最容易發生師生戀的星座:雙魚、摩羯
玩起來最CARZY的星座:白羊、雙子、射手










十二星座致命打擊語錄

白羊座“你怎麼這麼慢呀,一點效率都沒有!”
金牛座“老公,今天商店大減價,我把你的存摺提空了……”
雙子座“哦,昨天是愚人節,那消息是我騙你的,呵呵,你不也老這樣嗎?”
巨蟹座“一生一世?!開玩笑吧,都什麼年代了。”
獅子座“真丟人,女朋友都看不住,還熊什麼熊!”
處女座“不好意思,剛才用你的杯子喝牛奶了……”



天秤座“其實你的男(女)朋友也沒什麼,就是難看點……”
天蠍座“我早就變心了,是你太投入都感覺不出來。”
射手座“如果你愛我,就永遠別再離開我……”
摩羯座“聽說今年評的先進裡又沒你的名字。”
水瓶座“親愛的,我們今天還吃XX肉絲吧,雖然我們每次來都吃……”
雙魚座“你剛剛說'阡陌交通,雞犬相聞',讓我想吃狗肉了……”









十二星座叫門法
   
和女朋友散步忘了時間,結果被女生樓的阿姨鎖在門外,12星座會如何替女友叫門呢
白羊座:我都求過你了,夠給面子了,再不開門我要燒房子了
金牛座:我只是走的慢了點而已……
雙子座:阿姨,我們給您帶了包瓜子來,要不要嚐嚐啊
巨蟹座:看在我們媽媽都沒在身邊的份上,您就可憐可憐我們這兩個苦命的孩子吧,嗚嗚
獅子座:有什麼好希罕的,哼,今晚咱住香格里拉去。
處女座:你有什麼權力把我們關在門外,就算我們違反了規章你也可以讓我們進去說嘛,你不說我們怎麼會知道呢,如果你說了我們還能不知道嗎……



天秤座:今晚的月色真好,親愛的,要不我們再去走走吧。
天蠍座:阿姨,做事不要那麼絕嘛,你想不想以後氣胎被人扎爆啊?
射手座:看我的,我從她窗口爬進去,就當再練一次攀岩。
摩羯座:大丈夫能屈能伸,等騙開了你的門,再罵死你這個老處女。
  水瓶座:噓!寶貝,給我兩分鐘,我就能打開這把鎖,我們偷偷進去,嚇嚇這個老太太。
雙魚座: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好好照顧你,還要害的阿姨三更半夜睡不好覺,上帝啊,為什麼我老是犯錯,我還是去出家吧










酒杯中的蒼蠅
   
當十二星座發現自己酒杯中有隻蒼蠅……
白羊座:那個端酒的侍者如果聰明的話就趕快逃吧,不然免不了受一場暴風雨的洗禮。
金牛座:這傢伙在暗暗高興:“這回可以敲酒店一大筆咧。”
雙子座:將蒼蠅偷偷轉移到旁邊一位談得忘乎所以的人士的酒杯中,然後饒有興趣地看那個人把杯裡的酒連蒼蠅一起喝下去。
巨蟹座:極富母愛地望著在杯中掙扎的蒼蠅:“好可憐,你媽媽看到一定會傷心的。”
獅子座:他有可能死要面子地硬撐著把酒喝下去,也有可能死要面子地堅決不原諒那杯酒以及一切有附帶民事責任的人和物。
處女座:馬上沖到門邊大嘔特嘔,並準備用成噸的消毒液清潔自己的口腔。



天秤座:不動聲色地把酒倒掉,然後再叫一杯。
天蠍座:面無表情地把端酒侍者叫來,讓他張開嘴,再把蒼蠅扔進他嘴裡。
射手座:用全球可接聽音量立時大喊:“酒杯裡有隻蒼蠅!”
摩羯座:什麼都不說,直接離開,以後永遠都不來這家店。
水瓶座:他在尋思:“蒼蠅是不衛生的,而酒精是可消毒的,那麼這杯東西究竟能不能喝呢?”
雙魚座:對著在酒中漂浮的蒼蠅大唱失戀情歌。











星座俠客行
   
故事發生在古代,話說一位魚肉鄉民的大貪官升遷到另一個地方,他帶著收刮來的大量財寶,坐著八抬大轎,一幫凶神一樣官差保護,走在路上。
一群飢餓的難民攔住去路,“可憐可憐我們啊,我們要餓死了……”“哼,”官差台腳就踢,“哎喲,…………”
  這時武藝高超的俠盜出現了……



白羊座的俠盜
遠處傳來奔跑的腳步聲,眨眼一個人就來到人群中,只見一陣塵土飛揚,官差已經被痛扁一頓。沒人看清那人甚麼模樣,難民A道:“敢問英雄大名?”“在下姓林,家住南河岸,人稱——閃電霹靂掌,分錢吧你們,我還有急事,有事CALL我的名字——閃電大俠!”說這話時,那人已在五百丈外。





金牛座的俠盜
一場惡鬥後,“分錢了,分錢了,……”俠盜站在錢箱子旁,有人看到大俠偷偷將一包黃金藏在身後,難民B道:“太誇張了吧,自己藏這麼多。”大俠正色道:“兄弟,出來混要點本錢的,我也很窮嘛……”倒~~~~~~





雙子座的俠盜
官差A道“那位,你到底打不打,提著一籮筐的破銅爛鐵,你幹什麼你,啊———哎喲———”“居然說我新發明的無敵金剛炮是破銅爛鐵,還有這個,嘿嘿嘿嘿,我發明的太陽能劍,哇,相信各位現在的認識還不能達到理解太陽能的地步,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清楚,這個還需要研究一下,但是這把劍除了殺人,主要它能夠吸收太陽的熱,平時在大太陽的天氣不用火,可以用它來做燒烤吃,今天太陽不大,恩,當然這種暴雨荷花針就不是吹的了,囈,怎麼發不出針?原來是個木輪鬆了………………”打鬥持續N個時辰……





巨蟹座的俠盜
難民中一個小孩被踢倒,小孩哭起來“娘啊,……”。大俠現身,抱起孩子“我在林子裡躲了很久了,本來不想出手,但是你們這些狗官連小孩子都欺負,看見他叫娘,你們完全沒有同情心,難道你們不是娘養大的嗎?”打鬥結束,大俠一個人站在一旁看著難民分搶財物,想起自己小時候家裡窮,也是食不裹腹的情景,不禁滄然淚下……





獅子座的俠盜
“狗官————,拿命來!!!!”人還在河對岸,他的獅吼就傳來,“我是狂獅大俠,專門打抱不平,平時就樂於助人,最看不管貪官作惡多端……(以上省略幾百字……)”
大俠小試拳腳,貪官就跪地求饒,“大俠饒命,大俠饒命,大俠神勇過人,武藝高超,是……是武功蓋世,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小人對大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以下省略幾千字)……”
最後是大俠坐著轎子離開,貪官和官差都保住小命一條。





處女座的俠盜
“你看你還說你沒有作惡?說起你轎子頂的這個珊瑚珠,本是河北岸陳家村陳九婆家的傳家之寶,你冤枉她的兒子偷了別人的牛,一個冤案居然殺了陳九婆家六口人;還有去年大旱,你私藏了官派的救濟米,高價買給災民,得銀子三萬三千九百八十兩五十六錢;在說前年八月初五子時三刻牛街一百八十二號的大火…………”難民C道“原來大俠早就對貪官瞭如指掌,為什麼現在才出手?”“我從三年前就開始計劃了,總要再精細一些才好,現在看到貪官離任,怕沒有機會才出手,說起來計劃還沒有周詳呢。”





天秤座的俠盜
先聞一陣悠揚的琴聲,一位風度翩翩的俠士飄然而至,“各位,大家商量一下,把財寶分一分,平均一點兒,大家也可以做朋友的嘛,你看暴力多不雅觀,”官差E撲過來“你媽的真廢話”,大俠很優雅的拔出劍,“逍遙十九劍——”接著只見劍氣如虹,一招一式無不見大俠姿勢優美,“已經九九八十一招了,居然還沒分出勝負啊”難民Z道,“別打岔,看呀”這一架,從日出打到日落……





天蠍座的俠盜
只聞嗖,嗖,兩聲,一半的官差都被暗器所殺,接著一陣刀光劍影,血雨腥風,官差們臨死的慘叫不絕於耳,大俠拿滴血的劍指著貪官“說,誰是你的靠山,”“大俠饒命,大俠饒命,宰相王大人,不,不,是那個狗官才是小人的靠山,小人都是聽他的,小人上有老下有小,饒……啊……”貪官人頭落地。 “我的劍下從來不留活口!”除惡務盡,大俠提劍向京城方向走去……呱……林中有烏鴉飛上天…………
*注意此場面太過血腥,難民中絕對不宜有兒童。





射手座的俠盜
“哇,你個狗官,沒想到還有這麼如花似玉的女兒,”“是啊,是啊,大俠饒小人一命,願將小女許配給大俠。”大俠很瀟灑的一甩頭,“小姐,其實我不想勉強你,但是你的美貌真是讓我心動,跟我一起闖蕩江湖不比你做千金小姐差,”“大俠說哪裡話,嘻嘻嘻,小女子還有幾個妹妹現在京城,總要去跟她們道別才是。”“  哦?!,你還有幾個妹妹?”“大俠不嫌棄,不如同往?”“這個……”
  大俠去後生死未卜……





摩羯座的俠盜
“你給我一個不殺你的理由先,”“小人有幾件奇珍異寶,望大俠笑納,”“誰稀罕,”
“小人還有幾本武功秘籍在京城家中,另外如果大俠願意轉行,小人有家傳《升官發財譜》一本,大俠感興趣的話,小人再請京都收席大學士為大俠輔導,以後大俠升官發財,絕對暢通無阻。”
“饒你小命,如果騙我,殺你全家!快走吧!”





水瓶座的俠盜
“乾坤螺旋掌————,哦,這個掌法打人丹田原來效果最佳,快記下來,”
“十八落影拳———,什麼,眼睛花了沒打到?”
“一腳定江山——我踢,踢到天靈蓋最好,居然踢到他的眼睛了,失敗——”
“寒冰九影神功————,囈,氣候也影響武功的?沒到時候?記下來。”
“... ... ... ... “
官差A,B,C,D,E……倒在地上,大俠拿著武功秘籍,“還有一,二,……七七四十九招沒用,嗯!還沒死吶,一招一招試試看。”





雙魚座的俠盜
“你們就可憐可憐這些鄉民吧,你們都那麼多錢了,分一點也不吃虧,誰都不想看見有人受傷啊……你看這個老婆婆都餓了三天了……
還有這隻小狗狗,本名叫旺財,被人遺棄多可憐,你用腳踢它幹嘛,……”
“受不了,啊——”官差A—Z一起殺過來,大俠被迫出手,
“哎呀,遭了,剛才出手重了點,點了你的穴,你就別動了嘛,誰讓你自己解了穴又來,看看打痛你了吧我也不想啊,等會兒我帶你去前村,那裡我認識一個李大夫,他為人忠厚,為百姓看病盡心盡力,最近聽說他發現一種藥,醫刀傷很靈的…………”











相鄰星座之超級對比
   
白羊座vs金牛座:一個急性子,一個慢性子。
  
金牛座vs雙子座:一個反應極慢,一個反應極快。
  
雙子座vs巨蟹座:一個最愛出門,一個最愛看家。
  
巨蟹座vs獅子座:一個最謙虛,一個最驕傲。
  
獅子座vs處女座:一個被別人服務,一個為別人服務。
  
處女座vs天秤座:一個勤的要死,一個懶的要命。
  
天秤座vs天蠍座:一個最怕寂寞,一個不怕寂寞。
  
天蠍座vs射手座:一個心機最重,一個沒有心機。
  
射手座vs摩羯座:一個最粗心,一個最細心。
  
摩羯座vs水瓶座:一個沒啥想像力,一個想像力豐富。
  
水瓶座vs雙魚座:一個最重友輕色,一個最重色輕友。
  
雙魚座vs白羊座:一個浪漫大師,一個不知浪漫為何物。











星座考試守則

白羊座考試守則
第一個交考卷,分數也不會比較高!建議你交卷前再好好檢查一次!

金牛座考試守則
請掌握作答速度、別鑽牛角尖,否則你才寫完第三題就得交捲了!

雙子座考試守則
寫完考卷一定要再檢查,以免發生答案有寫卻沒寫完的悲慘事件!

巨蟹座考試守則
考試擺中間,情緒先放兩邊,不要看到題目不爽就懶得答!

獅子座考試守則
會寫的題目先寫,不會寫的先跳過,不必死要面子非想出答案不可!

處女座考試守則
答案整齊清楚就行了,千萬不要把時間花在把考卷擦乾淨這件事上!

天秤座考試守則
想到答案就趕快寫,不要為了猶豫怎麼寫會比較好而浪費時間!

天蠍座考試守則
不要老是以為有人要偷看你的考卷,專心寫答案比較要緊!

射手座考試守則
考試時請注意你的用字,千萬不要自以為幽默卻惹毛了閱卷老師!

摩羯座考試守則
考試雖然要認真,但是也不要太嚴肅!放輕鬆一點,你會考更好!

水瓶座考試守則
想到答案先別高興,寫出來還要讓老師看得懂,不然寫了也沒有用!

雙魚座考試守則
考試時請不要做白日夢,應該努力想想答案要怎麼寫比較實際!











十二星座學生作弊方法

白羊座:白色國產 50 %的突破指標
白羊座是很聰明的,基本上他們是不需要作弊就可以笑傲學壇的。但由於他們聰明過頭,有了點小聰明,加上沒什麼原則和大不咧咧,所以你作弊時可以放心的向他求助。當然你如果願意提供答案的話,他也會很認真的抄襲。



金牛座位:20 %由打破指數
誠實的金牛座一般不會作弊,但當他怎麼用功K書都沒有成績時,他仍然會伸出那罪惡的黑手。但由於太老實,總是做賊心虛的樣子,很容易被抓住,慎之。



雙子座:作弊指數90% 
作弊對於雙子座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而且作弊時絕對沒有一點犯罪感。素有急智的雙子座總會在老師發現他作弊的前一秒消滅罪證,手腳的靈活和上佳的運氣,讓別的星座的人又佩服又羨慕。



巨蟹座:作弊指數30% 
巨蟹座自我保護意識那麼強,所以一般不會做作弊這麼自毀前途的事。不過如果把大螃蟹逼急了的話,他作起弊來,可比誰都不計較後果的拼命三郎般瘋狂。所以老師總是很容易的楸出他來。



獅子座:作弊指數60%
獅子座作弊絕對不是因為成績不好,而是因為王者之風使他們不甘屈居人後。所以考試時,他問你的題,基本上不是什麼基礎題,而是附加題之類的超難題。



處女座:作弊指數20% 
處女座是那麼有潔癖的人,極力追求人格上的純潔,加上要命的喜歡完美。不到迫不得已,他是不會鋌而走險走上作弊這條不歸路的,畢竟形像比一次好成績來的重要。



天秤座:作弊指數40% 
天秤座天生的左右搖擺的猶豫性格,大大防止了天秤座作弊。考試一開始發試卷,天秤座就開始蠢蠢欲動了,在腦子裡拼命的掙扎:做,還是不做?當他剛有了一點想作弊的概念時,就听到監考老師無情的聲音:收卷! ! !



天蠍座:作弊指數40% 
天蠍座不是不想作弊,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就是天蠍座。誰叫你有殺死人不償命的吸引力,連監考老師都想多看你兩眼——看吧,看……看出問題了吧!從此揮淚告別作弊。



射手座:作弊指數90% 
射手座的膽子太大,作弊根本就是小菜一碟,而且漸成一種根深蒂固的習慣。所以問題不管他會不會、難不難,他都會偷瞄兩眼,反正不看白不看,往往考試下來,比誰都成績優異。



摩羯座:作弊指數30% 
摩羯座是個老好人,自己勤勤懇懇,無怨無悔的寫小抄,刻桌椅常常是“我為人人”——為別人服務。但既然已經乾了,我想安全起見沒理由不給自己備份一份吧!



水瓶座:作弊指數60%
不要以為冷靜的謹慎的水瓶座就不可能作弊,他只是很周全的做好每一步準備工作。因此小心駛得萬年船,水瓶座通常作弊一百次,只有一次被抓的機率。



雙魚座:作弊指數50 
不要以為溫柔的雙魚座就不會作弊,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假象。而且憑雙魚座一貫的溫婉形象,在同學中已累積了好人緣,考試時那紙條不像潮水一樣湧來! ?
  



說了那麼多,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作弊。畢竟夜路走多了,也會遇見鬼。所以還是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上網!做個乖乖的十佳學生。










星座大俠

白羊座 
俠運指數:白羊們總是要背負一堆不為人知的過去,才能變成大俠……命真苦。
大俠表現:很想正氣凜然啦,可是常常因為一時按耐不住火爆的性格,犯下毀天滅地的大錯,背負著所有人的不諒解,就是贖罪一生,也不一定能列入英雄之林,是屬於毀滅英雄類。 



金牛座 
俠運指數:你確定我是大俠嗎?人家只是比較腳踏實地,比較獨善其身一點而已……。
大俠表現:金牛座的人多半不是天才型的人,但憑著一身傻勁,常遇到貴人賞識。對於不公正的事,就藉著一股蠻幹的憨厚氣質出來主持正義,堅持信念勇往直前,是屬於剛正英雄類。 



雙子座 
俠運指數:天真浪漫,沒有心機,但常常不遵守武林規則,會被當成叛亂分子喔……
大俠表現:常常唯恐天下不亂的特異武俠份子,喜歡熱鬧又不按牌理出牌,有他在,就會把一場好好的幫派談判大會搞成羅馬競技場,原因無他,只為好玩……。是屬於不小心變成英雄類。 



巨蟹座 
俠運指數:人家最討厭暴力了,所以,我發誓,我要把天下的壞人全抓起來打屁股……
大俠表現:為什麽要打打殺殺的,不要再打了……讓大家一起來創造世界和平呀!喂喂餵!還打?轟! ! ( 把所有的人一掌打暈)唉,叫你們不要打了,就是不聽,看看,這樣多疼呀……。是屬於愛好和平英雄類。 



獅子座 
俠運指數:天生光芒萬丈,想不當英雄也很難,當然啦,幾千瓦的太陽燈泡一直在背後照著,也是很燙的呢。
大俠表現:縱橫千里,天下豈有不服我者焉?天生有一股傲然的氣勢,長我氣勢;滅人威風,是屬於不甘寂寞英雄類。 



處女座 
俠運指數:日日悲嘆朝綱不振,時時憂慮風紀敗壞,世風日下,感慨萬千,怨呀……恨呀……
大俠表現:武林中的包打聽,因為聽了太多內幕消息,所以常常很感傷。悲天憫人,同時也會為了家里米缸沒米而憂傷。是屬於憂鬱英雄類。



天秤座 
俠運指數:殺人要有美感咩,所以讓你七七四十九招,第五十招要讓我打死喔……
大俠表現:讓人猜不透是正是邪,因為秤子不理世俗正義那一套 ,而且出手時,還要讓對方連被殺的時候都感覺很平衡,是屬於優雅英雄類。



天蠍座 
俠運指數:冷冽又高深莫測,沉靜的旁觀分子。只有一生中僅有的愛情能決定他的正邪評價。
大俠表現:平常對世事冷冷淡淡,獨來獨往,不輕易出手,給人一種高深莫測的感覺,而且武林中人都知道,惹熊惹虎千萬不能結下樑子,保證讓你吃不完兜著走。是屬於終極英雄類。 



射手座 
俠運指數:最大口吃肉,最大碗喝酒,豪氣乾雲,但也可能是倒得最快的……
大俠表現:“浪蕩天涯一陣風”,而且最喜歡廣結四路英雄,每次出現總要呼朋引伴,對酒當歌,喜歡打抱不平,每每跳出來沾了一身江湖葷氣,卻樂此不疲。是屬於豪邁英雄類。 



摩羯座 
俠運指數:常常要摔個半死才能撿到秘笈,但是又偏偏是自己不能練的那種……
大俠表現:老謀深算,但是運氣不太頂好。大器晚成,混到萬人之上一人之下時,往往倒霉的要命,不是有人扯後腿,就是搞小花樣卻東窗事發,要發,真的很難……。是屬於苦命英雄類 。 



水瓶座 
俠運指數:最不愛管閒事,可是每次都被自己的好奇心拖下水……
大俠表現:表面上放浪形骸,暗裡心思縝密,機智過人卻又老裝糊塗,風流倜儻異性緣佳,但是又給他無牽無掛,英雄氣概自然不在話下,是屬於瀟灑英雄類。 



雙魚座 
俠運指數:有心談愛情空待,無心練武功竟成。
大俠表現:最最俠骨柔情了,偏偏感情世界一波三折,為情煩苦 ,無奈之下,拼命練功,不是故意變成曠世大俠,偏偏又愛為人作嫁,理所當然被尊為英雄之列,是屬於多情英雄類。








十二星座遇到災難時
   
你是否有在上班或者上學上到一半事,遇到火災,地震等大災難呢?相信多數朋友是沒有遇到過的,可是一但遇到,也一定是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不知道在這種人心惶惶的情況下,十二星座他們都在做什麼呢?
  
白羊座:重義氣的白羊座,會是火場中舉著滅火器猛噴,或是地震時指揮大家逃跑,最有英雄形象的那一個。
  
金牛座:物質至上的金牛座,會是在大家通通落荒而逃時,急匆匆的收拾這,收拾那,不肯損失一點東西的那一個。
  
雙子座:瘋起來最Crazy,最不知所謂的雙子座,會是努力掩飾心中恐懼,一邊逃跑一邊大呼痛快的一個。
  
巨蟹座:具有非常強同情心的巨蟹座,會是拉著一群被嚇呆的朋友,恨不得頭上都頂著一個,忙的不亦樂乎的那一個。
  
獅子座:自我中心,又具有一定爆發力的獅子座,會是不顧一切,衝出人群,快要比獵豹跑的還快的那一個。
  
處女座:細心,斤斤計較的處女座,會是在一片慌亂中清點人數,順便收拾捨不得丟的東西的那一個。
  
天秤座:優雅,重視形象的天秤座,會是生怕有失形象,不敢猛跑,卻被朋友拉著想不跑都不行的那一個。
  
天蠍座:冷靜,理智的天蠍座,會是沒有任何語言,隨著人流先逃跑,腦子裡卻打算著從長計議的那一個。
  
射手座:惟恐天下不亂的射手座,會是在亂場中假裝害怕,哇哇大叫,火上添油,使大家更不知所措的那一個。
  
摩羯座:沉著,鎮定的摩羯座,會是努力壓抑著恐懼,盡量不去影響到旁人,跟著驚慌的人群,卻面不改色的那一個。
  
水瓶座:智慧過人,行事果斷的水瓶座,會是指導失控的人們不要做錯事,為大家在黑夜裡點亮一盞明燈的那一個。
  
雙魚座:敏感,膽怯的雙魚座,會是在驚慌中被忙正逃跑的人群擠的東倒西歪,腿軟了,被好心人硬拖著走的那一個。











十二星座被綁架

一夥兒歹徒綁架了十二星座,並把他們關押在一起。那麼十二星座會各有什麼反應呢?

白羊座:聲嘶力竭地對綁匪叫囂:“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不然有你好看!”

金牛座:小心翼翼地問綁匪,“如果我把金表給你,能不能先把我放出去?”

雙子座:真是令人興奮的事件!雙子座已經在構思他的《人質回憶錄》了。

巨蟹座:(女)雙眼含著淚,望著曾經幫助過自己的天蠍大哥。

獅子座:獅子座不承認自己害怕,他只是怕釋放後會蓬頭垢面地出現在世人面前。

處女座:(女)含情脈脈地註視著綁匪,“上帝呀,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讓他改邪歸正的。”

天秤座:天秤座並不在乎是否被綁架,他擔心的是,不能去廁所,如何在大家面前方便。

天蠍座:在這種情況下,天蠍座大概是最可能考慮逃脫的方法的。

射手座:射手座開始會與白羊座一起反抗,但過一會兒後就全然忘掉,跟人爭論起綁匪會要多少贖金來。

摩羯座:一個勁兒地懇求綁匪,允許他給老闆打個電話請假。

水瓶座:水瓶座也不在乎是否被綁架,他只恨綁架事件干擾了自己的度假計劃。

雙魚座:準備懺悔自己的所有罪過。









看看8歲的十二星座捏彩泥
   
這天,只有8歲的十二星座的作業是捏一種小動物,拿過彩泥,他們捏的是……
  
白羊座:羊羊:“嗯……捏什麼好呢?捏小狗?小貓?獨角獸?都不好……”擺弄來擺弄去,半天只在揉團……
  
金牛座:牛牛:“老師,我這盒彩泥比他那盒輕……”——汗
  
雙子座:先捏了個瓶子再捏了個碗,然後又重捏,雙雙:“哎!現在的形狀像湯勺,在捏個勺子不錯!”雙子喜歡自由,但是拜託,好像應該捏動物吧… …(可是作業呀)
  
巨蟹座:蟹蟹:“我要捏個小狗,媽媽最喜歡小狗了,就照我家的小狗捏!但是,隔壁二叔的同學家的那隻貓爸爸喜歡,捏誰好呢,是爸爸還是媽媽……是貓還是狗……”……汗……
  
獅子座:獅子:“嗯!要捏動物,當然就捏萬獸之王——獅子!啊?什麼?大像是最厲害的?那就捏個大象!……氣死我了!大象怎麼捏!……”
  
處女座:首先要分好份,如果捏狗的話,每條腿要這些、頭要這些、身子要這些就夠了……咦?沒留出尾巴的份,在分一次……
  
天秤座:天秤:“想不出捏什麼好……餵,你捏的什麼?捏老虎?你捏的一點不像呀,不對,老虎是這樣的……說你還不聽……”餵,你到底要捏什麼呀,秤秤……
  
天蠍座:拿一整塊紅泥做成一個扁長條,在一端分了一個叉。朋友:“你要做絲帶嗎?真像……”天蠍:“不,是蛇的舌頭。”朋友:“……”
  
射手座:射手小帥哥:“妮妮,瞧,這是小兔,你最喜歡的吧,送給你了!作業不要緊,你喜歡就拿去!”……汗
  
魔羯座:小羯:“老師說下節課收作業,做一隻小狗應該可以完成了吧。”……
  
水瓶座:瓶子:“嗯……彩泥,包裝上說無毒,配料是小麥粉、香料、色素。咦,跟我上次吃的餅乾一樣的配料,讓我嚐嚐看……”……宰相肚裡能乘船,瓶子肚裡能……
  
雙魚座:小魚兒:“我好笨喏!嗚~~~怎麼捏都捏不像,下節課就要交作業了,我該怎麼辦~~~”……“咦,這麼美好的春天,我就捏一隻小鳥吧!”












十二星座打貞子
  
白羊座:將貞子從電視中拖出來「靠!敢嚇我?」
  
金牛座:努力賺錢,用錢砸死貞子
  
雙子座:她有我聰明嗎?看我兩叁句就騙她回古井
  
巨蟹座:大家都好粗暴喔!看我用母愛的力量感動她
  
獅子座:對古井獅吼「不怕 不怕 我不怕」
  
處女座:怕甚麼?貞子有我龜毛嗎?
  
天秤座:哎!化妝的是誰呀?弄得美美就不會嚇到人了嘛
  
天蠍座:學超能力,封死古井、毀屍滅跡
  
射手座:到古井邊緣露營,等貞子一起參加營火晚會
  
摩羯座:哼!等我練好田徑,看她怎麼追我
  
水瓶座:陪貞子看眼科醫生,做視力矯正
  
雙魚座:用盡各種花招,轉移貞子的注意力










十二星座說夢話

白羊 別跑,抓到你你就死定了。

金牛 好/了/,大/不/了/給/錢/嘛。 (他不是哮喘,只是說話比較慢)

雙子 嘿,這個不錯,那個也行,哦,今天買的衣服呢? (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巨蟹 呀,打仗了,我的家人怎麼辦呢?討厭,怎麼會打到這裡來?

獅子 哈哈哈~~~~~~~我終於當上總統了!

處女 天啊,這裡怎麼那麼臟,討厭死了!

天秤 啊,長了一顆痘痘,完了,明天人家要叫我豆豆龍了。

天蠍 嘿嘿,死了嗎?看你還敢陰我。 (說夢話的天蠍是很悲慘的)

射手 你以為你帥?哼,我媽媽說我比較帥!

摩羯 老闆,您還有什麼吩咐嗎?

水瓶 嗯,真好吃,早說癩蛤蟆可以吃,你們又不相信……

雙魚 太美了,親愛的,你選的這個地方真不錯











星座等待指數
   
男女朋友交往時要注意,當你們相約見面時,有些人可以允許遲到,有些人則是不能容忍一分一秒的延誤,以下就來看看各星座對於另一半的遲到忍耐情形。



白羊座能等多久
性格剛烈的白羊座,當然不是什麼耐心高手,即使是初次見面,或還在熱戀當中, 的遲到還是會讓他掉頭就走,決不留情。
  白羊座的等待指數——30分鐘





金牛座能等多久
“30分鐘……還好;1小時了,沒關係,再等等……,可能她被什麼是耽擱了;都兩小時了,她既然說還在換衣服;3小時了,忍耐,為了追求幸福我一定要學習忍耐……”“4小時,這臭女人/死男人敢來我就要他的命”。
金牛座的等待指數——也許比4小時多一點,但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挑戰金牛座的極限。





雙子座能等多久
由於雙子座自己遲到的機率極高,所以 只要曾經有比他早到的經歷,以此為藉口,絕對的得理不饒人,那麼時間就會是相對的了。
雙子座的等待指數——中原不標準時間的1小時





巨蟹座能等多久
和氣的巨蟹座通常可以給很大的時間彈性,若是真的受不了,也只是回家睡覺,只要道歉的夠真誠,或是藉口編的夠合理,應該都可以混的過去。
巨蟹座的等待指數——依照你的口才而定





獅子座能等多久
獅子座本身即是個遲到大王,所以他往往能將心比心的容忍另一半的遲到,不過這比較是獅子男的作風,如果是獅子女,你就得小心她的張牙舞爪、無情攻擊了。
獅子座的等待指數——獅子男40分鐘、獅子女15分鐘,但可視你道歉用的香水、皮包等級而增加。





處女座能等多久
對處女座來說,守時是她擇偶或交友的一項重要指標,所以各位淑女諸公……好自為之吧!
處女座的等待指數——10分鐘(別以為可以用鐘錶的誤差為藉口來Cover掉這600秒)





天秤座能等多久
一般來說天秤座也不是個以準時見長的星座,而且很會“蘑菇”,不過你可別以為就此抓到她的小辮子,因為只要有一次你比她晚到,你就會被她無情的打擊,直到承認她的每一次遲到都是正當而且理由充分的。
  天秤座的等待指數——30分鐘





天蠍座能等多久
天蠍座對於遲到的容忍度端視他自己是哪一種的天蠍,如果是老鷹型的高級天蠍或是蝎子型的陰暗天蠍,她的標準可能會比處女座還嚴苛。若是自己也常遲到的老鼠型膽小天蠍,那就可以放心的遲到,讓習慣成為自然吧!
  天蠍座的等待指數——20~60分鐘





射手座能等多久
射手座通常不是很能等,但如果他對人別有所求,就能夠極力壓抑自己的脾氣,不過這也成為你判斷這個射手座是否對人圖謀不軌的標準之一。 
射手座的等待指數——1小時(如果你的身材特好,或是擁有雙B名車,則又另當別論)





摩羯座能等多久
摩羯座通常也蠻準時,不過它不會像處女座般以此來判斷一個人,他們有足夠的耐心毅力來等這個他所愛的人。
  摩羯座的等待指數——2小時





水瓶座能等多久
水瓶座可以等,但一定要清楚的告訴他要等多久,如果說還要等2小時,他自然會去想辦法打發這兩小時,但是切忌不可用“快好了、馬上到……”之類的話語來拖延,水瓶最受不了模糊不清的狀況(不過他自己可以把事情弄得模糊不清),否則他不只是掉頭就走,還很可能一去不復返。
  水瓶座的等待指數——0~∞





雙魚座能等多久
雙魚也是盛產遲到大王的星座之一,但是卻很不能接受別人的遲到,在等待的世界裡,算是頭號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壞分子。 
  雙魚座的等待指數——30分鐘










十二星座的警察如何向綁匪喊話
   
白羊座:還沒等喊話,他就已經先沖進去了。
  
金牛座:你們被包圍了,誰也別想離開這裡!除非肯給我一千萬……(-_-0綁匪好像換人了)
  
雙子座:嗯……唔……啊……到底是什麼……?餵!如果你們能猜出這道超高難度的智力題的話,我就放你們離開。
  
巨蟹座:想想含辛茹苦把你們養大的母親吧!想想關心你們的家人吧!
  
獅子座:穿著他特意換上的新制服,站在警車頂上,並把高音喇叭換成麥克風……
  
處女座:警告你們,出來時雙手一定要扣在頭的正後方,允許偏差距離1.57公分。這是照章辦事。
  
天秤座:(使用優雅的姿態、和善的口吻和商量的語氣)請再認真考慮一下,其實你們這樣是很不值得的。就算你們能成功拿到贖金,也最終難逃法網;就算你們能幸運地潛逃,也難免提心吊膽、終日惶惶,那樣活比死還難受;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如果繼續負隅頑抗下去,最終除了死亡什麼也得不到……
  
天蠍座:我先告訴你們,我已經在諸位的飲用水源里投了毒……
  
射手座:抬起喇叭退幾步準備喊,卻只聽“撲通”一聲,他掉進了身後維修中的下水道……
  
摩羯座:你們最好馬上投降,否則我們會在這兒一直蹲守,直到你們彈盡糧絕為止。
  
水瓶座:這幢樓四周的警力都是經由我周密部署,再配以高精尖的定位、防暴、追踪……設備,你們跑不了的!
  
雙魚座:出來吧,你們已經被包圍了。不過如果你們長得帥的話,我可以考慮放你們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莓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