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名稱:華麗蕾絲鑲鑽邊框


教室:Photobucket



老師:夜雪


想聽其他課的學生請至製圖申請 申請


適用於:3歲以上的小朋友


注意事項:凡患有眼殘或腦殘及看不懂中文者勿使用,


屆時如發生喝冷湯會被燙到、吃蛋糕會被骨頭噎到、在家裡面還會被狗咬等等不可思議的現象,


本人一概不負責


聽課費用:100000000000外星幣


(換算成新台幣=0.00000000001四捨五入至整數位)




追加一點:


問問題的範圍僅限於夜雪的教學圖出現問題時,


若非本人的問題一蓋不回答!


發教學不代表我有義務教妳!



常見問題Q&A


★Q:圖都看不到  A:使用photobucket空間流量超就會暫時性失連,請等一段時間再來


☆Q:找不到選項在哪  A:版本不同會造成名詞翻譯上的差異,請多試試看


★Q:這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A:軟體請見分類


☆Q:爲什麼做出來和教學不一樣?  A:請對照教學圖看看你的設定和教學哪裡不同


★Q:素材哪裡找的?  A:網路上


(想到會再補上)



成品:



先把成品給大家看,想學的再往下拉~


 


1.開啟要加工的檔案



2.選取適當範圍



3.右鍵→選取反選,按”Q”進入快速蒙板



4.濾鏡→像素化→彩色半調



5.最大半徑自訂,在此設為”12”



6.濾鏡→像素化→馬賽克



7.單格大小8~10



8.濾鏡→藝術效果→繪畫塗抹



9.照原本的設定按確定



10.濾鏡→像素化-碎片



11.銳化2~3次(最多三次,不然效果不好看)



按”Q”退出快速蒙板,Delete後便完成




後記:


這叫「我爽就發」教學XDDD


在此我要在鄭重聲明:


不要在問我爲什麼找不到選項!!!!!!


不要以為你問問題我就一定要回答好嗎?


如果我知道一定會說,但夜雪家的電腦不是很好,跑不動CS版的,(在說如果我用CS版那7.0版的還不是照問= =")


而且我問你,你會一次下載兩種版本的PS嗎?


既然不會就不要做一些很無理的要求!!


真的很過分耶,有種你去下載兩種版本阿-皿-,只會要求別人,我欠你的?


妳問我爲什麼找不到,我最多只能回答你翻譯不一樣,多試試看,找意思相似的,


我真的不知道CS版的翻譯,所以不要在問我了-A-"


改天我找找看有沒有哪個好心人有做CS版和7.0版的翻譯對照吧- -"


 


還有阿,最近發現有人把夜雪的教學重製後發表,也沒駐明是看誰的,


(爲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那個教學是夜雪自己研發的)


你要重製,可以!


至少先問過我好嗎?


也不說一聲就當自己的東西,很沒品耶-A-


在不然你也駐明"參考夜雪"吧- -"


妳這樣做,會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知道嗎?


 


順帶一提,這個教學是夜雪看過某個教學後改良的,算是半自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莓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