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的導師: ★(引用請勿拿掉


♦ 課程的地點: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chen413-tina ★(點網址回原格


♦ 報名更多課程: 【我想報名更多的淇喵大人教學課程】 ★(點字便可到達


♦ 當朋友歡迎但請不要為了利益【(Click me♥】 ★(點字便可到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好ㄛ這裡是淇喵大人的教學課程,感謝您報名聽課。


> 若要引用/帶走成品請先回應告知版主,並且設為不可回應。


> 課程可能會因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希望能見諒。


> 可能會說得不夠清楚,但我會盡我可能的說清楚。


> 這是版主辛苦做成的圖解,希望不要有人手殘腦殘盜圖、抄襲、模仿排版等。


>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提出,若想發教學就會發。


> 教學是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如能讓您的技巧進步我會很開心的<3





⊹⊱ 導師的話很重要!(x) ⊰⊹



欸豆第一次發教學哦wwww 因為好像有碰油不會做製圖時的背景(底圖)也就是類似BG的東西w


所以好像每次製圖都要使用別人製作好的BGˊˇˋ


也就是如此、 我來發教學了ㄛ^ppp^/ 希望不會製作底圖的大家能學會唷♥


然後好心教導和附贈成品不一定每次都會有ㄛwwww



▶▷ 本次教學軟體為Adobe Photoshop ,,   _


[ 今日主題 ┇ 常用製圖背景(底圖)、唯美製圖背景(底圖) ] ▶ 外加好心教導、附贈成品



- 常用製圖背景(底圖)✦



 







 



 


- 唯美製圖背景(底圖)✦



 




 



 


 


好心教導✧



然後因為做完了那ㄍBG頗滿意w 但是那是為了教學順便做的沒有打算要用ww


可是就這樣捨棄好像很浪費ˊ3ˋ 所以就拿來當附贈的成品好ㄌ★


因為要拿來附贈所以就調了多種顏色ww 成品我有在左上角打上商標、 帶走請務必回應 ;


還有也請不要裁掉商標後稱自製、盜用發表、模仿風格、二次加工等小白作為 否則一律公幹處理ㄛ卸卸^3^♥



 







 



 


以上圖片若失聯請盡快通知,將立即為您處理。



引用請設不可回應謝謝ww 引用請設不可回應謝謝www


引用請設不可回應謝謝ww 引用請設不可回應謝謝www


不想被淇喵大人拿著鞭子S就請聽話卸卸♥(除非你是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莓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